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百花齐放!2012全年度重量级平板回顾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7日 2012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平板市场涌现了不少新机。Win 8平板的横空出世,苹果小尺寸iPad mini的诞生,Nexus 7的热卖,都让这个本就火热的领域变得炽热起来。

百花齐放!2012全年度重量级平板回顾

    即将过去的一年无疑是平板电脑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年。这一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可谓风起云涌。谷歌和亚马逊先后加快了各自在全球平板市场的布局,苹果打破了乔布斯的亲传,推出了小尺寸平板。这个在乔布斯看来毫无希望的平板被果粉当做用起来体验最好的平板,成为仅次于iPhone的第二畅销的苹果产品。

    微软Win 8系统的出世,带来了以Surface为首的众多平板产品。虽然销量不济,但不能不说它开创了一个新局面。从此,平板市场不再是两家厂商的分庭抗礼,Win 8平台在这坚固的城墙上杀出一条血路,让用户多了一个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