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被动+主动!2012年泡泡空气净化器评奖

    泡泡网家电频道12月28日 空气净化器诞生的历史很长,但是在国内真正受到重视却是这一两年的事情。由于各路媒体对PM2.5的集中轮番报道,民众对PM2.5和空气质量的认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成为了空气净化器行业在2012年快速前进的动力。

    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生活环境的日益复杂化,传统的仅仅依托滤网被动滤除污染源的净化技术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有技术含量。各个品牌除了在过滤材料上的较量,还将战火燃烧到主动灭菌技术、加湿技术、气流分布技术、智能程度等各个领域。同时由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各个外资品牌的重视程度都大幅度加强,一大批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技术被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开展了激烈的对决。

被动+主动!2012年泡泡空气净化器评奖

HEPA 滤网

    现有的空气净化器主要依靠滤网吸附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包括PM2.5颗粒,滤网的规格质量将直接决定净化器对PM2.5的净化能力。厂商在宣传自己净化器吸附PM2.5能力的同时大都会附带介绍HEPA滤网的档次,但是真正能够说清楚的很少,市场仍处于待教育阶段。

主动杀灭技术

    空气净化器大都属于被动滤除技术,而2012年越来越多的净化器开始加入主动净化技术,无论是银离子、负离子、正负离子、臭氧离子等等,主动杀灭技术的加入让净化器的功能更加丰富全面,也确确实实成为现代人健康的保护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