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编辑选择奖:振华 冰山金蝶效能版GX530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振华(SuperFlower)是电源界转换效率很高的品牌,从2010年一出世就开始大力推行80PLUS金牌产品。同时振华也是所有电源品牌中销售80PLUS金牌产品占所有销售产品比例最高的品牌。这些都源于他们在研发上的优势,有一套成熟的高转换效率的方案,今天我们见到的是冰山金蝶GX系列,称之为能效版,这个系列对以往冰山金蝶做了调整,主要体现在:

    1、规范用料:送测产品和实际销售产品在各个细节都一致

    2、导入日系电容 大幅度降价:日系电容的可靠度较高,但价格也高,不过效能版还比从前冰山金蝶价格更便宜,所有金牌都能维持在1瓦1元的比例以下。

    价格降低,用料提升,性能保持不变,包装更精致,这就是它的获奖理由。

评测:《全日系电容529元!振华金蝶GX530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