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非常好的性能奖:安耐美白金冰核1200瓦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第一次见到这颗1200瓦白金牌是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当时安耐美想出一个劲爆的方法,让这颗电源带了两套平台,都是Core i7四核心八线程的CPU,一套让4张GTX580 SLI后满载(其中一张跑物理),另一套让2张HD6990 CrossFire后满载。最后2套平台的总输入功耗超过了1500瓦,而且在展会进行的5天里,这套系统一直在满载Furmark和3Mark11中的CPU项目,压力不可小视。

    因为这颗电源超棒的性能表现、超静音表现、精巧而先进的设计,我们决定给安耐美Platimax 1200颁奖。

评测:《接近钛金牌!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