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八款非常好的 泡泡网2012年固态硬盘评奖

2012年固态硬盘评奖

    金士顿V+200 SSD就是一款专门为追求高性能的玩家和商务用户所设计的SSD,快速而稳定,金士顿V+200从商务用户的需求出发,特别采用SandForce SF-2281主控方案,原生支持SATA Rev3.0(6Gb/s)接口,传输速率是传统机械硬盘的3倍之多。

    采用DuraClass技术,实现数据完整性保护以及RAISE打造高级数据可靠性,DuraWrite更可优化写入操作,进而延长耐用性,120GB容量SSD持续的随机4k读/写达到20,000/44,000 IOPS,最大随机 4k 读/写达到85,000/55,000 IOPS,功耗为0.565 W(典型值)空闲 / 1.795 W(典型值)读取 / 2.065 W(典型值)写入。

评测:《最超值SSD!120G 金士顿V+200深度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