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8日 平板电脑在今年可谓是用户最受宠的产品了,平板电脑尺寸的增多以及性能飙升都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购买力,平板电脑普及的潮流已经势不可挡。在2012年底,我们回顾一下今年平板业界发展,发现已经不是苹果一家独大了,平板系统也由首选iOS变成了安卓,Win8的加入让超极本和平板电脑界限更加的模糊。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回想2012年,笔者总结了五大关键词:安卓、四核、7吋、Win8、变形;本来是想好了就五个,但是苹果我们不得不提,后面我们在简述一下苹果今年都发生了什么吧!

  ● 2012年度五大关键词:安卓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谷歌Android系统作为现在与苹果竞争最激烈最直接的智能操作系统,在2012年来说有了翻天覆地式的增长。从针对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蜂巢系统开始,谷歌逐渐开始重视平板市场。在2012年最成功的发力点就是Android 4.0捆绑Nexus 7发布,Android 4.0经过了成熟的底层优化,运行速度较前几代系统都有了质的提升。

  ● 2012年度五大关键词:四核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从单核到双核,再从双核到四核,四核已经在2012年迅速蹿红,从伊始的NVIDIA Tegra3、三星猎户座Exynos、高通APQ8064、华为海思K3V2、全志A31、瑞芯微RK3188等等,许多芯片厂商已经将重点放在了四核芯片上。而在今年下半年,平板市场就已经彻底沦为了四核战场,放眼明年,平板的性能之争将会愈演愈烈。

  ● 2012年度五大关键词:7吋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7吋平板其实在很久以前就开始普及了,但是唯独在2012年才开始广泛受到用户的认可和关注。先是有了跨界的三星Note,然后谷歌强势发布Nexus7,瞬时间7吋蔓延全球,这让苹果发誓不做7吋的主都Hold不住了,一款iPad mini更是将7吋便携平板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主力做7吋平板,未来便携也将会越来越受关注。

  ● 2012年度五大关键词:Win8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在移动互联终端系统中,苹果iOS、谷歌Android无疑是双雄的存在,在我们一直期盼微软Windows能够加入三国鼎立之势时,Win8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曙光。Windows 8此次动作不小,一下就带来了Win8 Pro(X86架构)、Win8 RT(ARM架构)两款系统,可以实现传统PC和新兴平板的通吃,微软Win8 RT只要在明年能够注入更多的应用,相信将会成功和苹果、谷歌分庭抗礼!

  ● 2012年度五大关键词:变形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平板在2012年之前受到了苹果iPad绝对性的影响,众平板外观上的变化在2012年是尤为显著的,其中厂商都看重的就属“变形”概念了。将平板、笔记本电脑跨界做到一起,似乎很受大家的认可,键盘也成为了平板变形不可或缺的部分。从翻盖、侧滑、旋转、扭转等方式,平板电脑的形态屡次打破我们的概念,2013年,让变形坚持到底吧!

  ● 2012年特殊关键词:苹果

iPad不再是首选!平板频道2012年评奖

    苹果iPad一直都处在风口浪尖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乔布斯走了,库克经营苹果又饱受质疑。不是故意估计库克,但是苹果2012年的产品确实不太给力,都是参数的堆叠,鲜有革命式的产品推出,后乔布斯时代的颓势也愈发明显。苹果虽然凭借iPad mini这一便携型在平板界又掀开了一次波澜,但是后面的路也确实不好走了。苹果高层频繁的变动,也让苹果在明年不被大家看好,屡次的波动,或许会导致苹果帝国从繁荣走向衰败!

    回顾了我们对2012年总结的五大关键词和特殊关键词之后,下面就让我们进入2012年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颁奖环节吧,我们评选出了共13个奖项。它们分别是...请看下一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