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部门级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佳能iC MF5930dn是继佳能iC MF5950dw之后的又一款高端A4幅面黑白4合1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瞄准5~20人的企业部门级应用环境,并在操控易用性、信息安全性以及文印环保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改进,使其能够全方位契合现代化企业部门级用户的办公需求。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佳能iC MF5930dn是一款为企业部门级用户量身设计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它不但具备了丰富的功能,出色的双面打印、复印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对打印成本进行有效地管理,文印安全性全面提升,而其环保特性也让使用者更加放心。佳能iC MF5930dn全新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一定能辅助部门高效应对新时代办公的各种需求,提升部门业绩进入新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