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兄弟MFC-7360是兄弟全能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功能于一体。该机灰白外形中规中矩,属于传统典型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造型,标称打印速度最高可达24页每分钟,首页打印时间在8.5秒以下。另外,该机还标配时尚电话手柄,为用户节省了话机投入。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兄弟MFC-7360标配高速USB2.0接口、16MB内存,进纸盒可以容纳250张普通A4纸。不但拥有24页的打印速度,2400x600的打印分辨率,其复印速度也达到了24页每分钟,600*600dpi的复印分辨率足以满足日常办公的所有需求。耗材方面,兄弟所有的激光一体机都应用了鼓粉分离设计,用户可以单独更换使用完的粉盒,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