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惠普 “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相较以往同类产品,大大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这款产品使用了惠普最新设计的HP 46号墨盒,只需78元就可打印1500页高品质文档,单页成本降至前所未有的5分钱,帮助用户最大限度降低打印成本负担,让用户打印从此再无成本之忧。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无论是学生家庭用户为孩子打印一个学期的习题,还是企业用户打印日常的办公文档和报表,亦或是专业人员打印高品质照片和图片,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让用户可以尽享打印带来的便利和精彩,而无需为打印费用或频繁更换耗材担心,更不会因为使用廉价的非原装墨盒而造成堵头、漏墨、设备零件损坏等问题而困扰。此外,这两款产品均符合“能源之星”标准,打印耗电仅10W,节能方面同样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