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2012年8月初,佳能在北京公布了最新一代iR-ADV4000系列数码复合机,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提供给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目前佳能智简4000系列数码复合机有佳能iR-ADV 4051、佳能iR-ADV 4045、佳能iR-ADV4035和佳能iR-ADV4025四款产品。命名规则后面两位代表打印速度。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很多客户更希望所有的办公设备在操作层面都是一样的,而产品的人性化、易用性也是佳能的特长所在。所有佳能智简系列产品的操作界面完全是一样的,当客户熟悉一台产品的界面后,使用其他产品也会非常得心应手。佳能iR-ADV4000复合机还具有安全打印、跟随打印等功能,让办公更加便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