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群雄逐鹿!2012年传统笔记本年终评奖

群雄逐鹿!2012年传统笔记本年终评奖  (未完成)

2012年笔记本年度技术创新奖

    ● 技术创新奖:AMD APU超薄本

    APU的就像是为笔记本量身打造的全新平台,也是AMD的全新发展方向。AMD借助APU先天的成本和整合优势,在2011年联合各大PC厂商推出了多款搭载APU平台的笔记本,一时间可谓风生水起,大有和Intel酷睿平台笔记本正面对垒的架势。而在2012年,AMD又推出了超轻薄设计的APU超薄本来对抗Intel的超极本。AMD超薄本在价格上的巨大优势让其有了更加清楚的市场定位,主攻4000元以内的中低端市场会很有竞争力。

群雄逐鹿!2012年传统笔记本年终评奖  (未完成)

AMD官网关于APU超薄本一些特性解读

群雄逐鹿!2012年传统笔记本年终评奖  (未完成)

    得奖点评:今年我们将技术创新奖颁给了AMD APU超薄本。AMD Ultrathin的出现很好的平衡了轻薄笔记本市场,在上网本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后,高性价比的轻薄本无疑成为了市场的新宠。由于定位有所不同,AMD超薄本并没有和Intel的超极本正面对垒,AMD依然选择了屡试不爽的田忌赛马策略,欲以价格和平台整合的优势来细分市场。

相关文章推荐:《AMD平台轻薄设计 联想S405笔记本评测》

              《AMD逆袭!Trinity APU三星超薄本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