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2012年度台式机/一体电脑评奖

    如果说大尺寸一体电脑给人更多的是霸气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那么小尺寸机型带给用户更多的则是秀气以及几分亲和力。索尼VAIO Tap 20正属于后者,它20英寸的机身不算大,甚至单手可轻松提起,白色的外壳搭配银色的画框式支架,让Tap 20宛如一件艺术品。

    为加强触控体验以及多人娱乐体验,索尼VAIO Tap 20不仅可以完全放倒使用,同时还首次摆脱了电源线缆的束缚,通过内置电池,该机可变身为一款超大尺寸的平板电脑,让孩子们轻松分享多人游戏的乐趣。

    可以说,索尼VAIO Tap 20将小尺寸一体电脑的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因此授予其“泡泡网2012年度编辑选择一体机”称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