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任我游D870在导航领域率先采用全新的“四位一体”产品设计理念,从驾驶者的这一使用主体出发,将汽车导航、行车记录、固定测速和流动测速四种最重要的功能进行组合, 利用尖端的软件技术真正实现了“一条路道”上只需要 “一套设备”、“一个视界“、”一个电源“发出”一种声音“的功能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省心、放心、静心、安心、舒心的使用体验。

    从市场需求来看,一体机产品成为便携式导航未来发展方向已是不争的事实,此番任我游率先推出D870一体机,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认知打造出“四位一体”全能型产品,充分体现了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及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新闻:《四位一体 任我游D870导航仪成新标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