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钻石菱格纹,华硕在2011年推出的旗舰无线路由RT-N56U曾经凭借着炫目的外观迷倒了多少爱美心切的人。但是RT-N56U高高在上的旗舰价格,成为了太多人追随钻石菱格纹的一道障碍。于是,在今年我们看到了华硕推出了单频版的RT-N15U,在继承了上代旗舰钻石菱格纹的华美外观之余,也保持了华硕旗舰产品在802.11n下的极致性能。当然,更重要的是,相比于旗舰RT-N56U千元级别的售价,这款RT-N15U的价格也下调到了500元出头的价位。

    华美的外观,优异的300Mbps性能,稳定的工作表现,以及华硕全新的图形化设置使用界面,让这款RT-N15U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300M无线路由。

        评测:《平民的黑钻石!体验华硕N15U无线路由

结语:

    当速度已经不再成为人们日常使用的障碍时,下一步的发展必然会向着实用和效能的方向前进。随着千兆无线路由的逐渐普及,家用无线网络的性能已经足够支撑起各种新鲜实用功能的拓展。

    在过去的2012年,我们已经看到有其他领域的品牌,开始推出了基于无线局域网的音乐、视频播放功能,以及更加简便易用和价格更低的局域网存储设备。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我们家中的无线局域网,又会出现多少实用、好用、易用的新型设备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