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想没想过这样的情形:无线信号遍布你家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它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平时则悄悄的隐藏在墙壁之中。这就是TP-Link HyFi智能无线所带来的家用无线网络。从2009年开始,TP-Link就开始专注于电力线局域网的技术研发。虽然已经推出了两代产品,但是从价格到易用性,依然不能撼动传统无线路由的地位。

    相比于传统的无线路由器,TP-Link HyFi智能无线安装更加简单,彻底解决无线网络信号死角,而且售价非常合理。所以,我们将2012年度非常好的无线解决方案,授予TP-link HyFi智能无线。

        新闻:《无线信号太差怎么办?TP昨日给出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