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迈入千兆 2012泡泡网无线网络年度颁奖

    这是在2012年最让我们感到惊艳的无线路由外观设计,没有之一。初入无线网络市场的海联达在2012年里带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从无线便携投影机,到无线HDMI传输,再到这款外观极富科幻色彩的Rule Black Edition千兆无线路由器。而且,这款路由的设计,也引起了无线网络之外玩家的注意,甚至有MOD玩家打算将这台路由器改装成一台迷你PC机。

    让无线网络产品摆脱传统造型的束缚,从而成为我们家中的一件装饰品,海联达Rule Black Edition无疑给出了一个漂亮的答案。而且,除去漂亮的外观,这台路由所拥有的802.11ac千兆无线传输能力,也足以让它跻身当前优异无线路由的行列。

        评测:《属于未来的路由 体验海联达R1千兆路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