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Pad超赞图片处理软件!Snapseed体验

    前面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让大家知道Snapseed是一款值得下载的iPad修图工具,而且现在这款软件是完全免费的。

    很多朋友都知道The New iPad最高支持2025万像素大小的相片(如果超出iOS将会自动缩减像素采样),而目前iPad 2作为目前使用最广泛的iPad也能支持1600万像素的相片的。那么以上数据足以说明,目前主流的iPad几乎都是可以处理较大的相片,即使是单反相机拍摄的(多数单反都可以 但不包括像素太高的全画幅单反)。

1

    所以,如果你非常喜欢用单反拍照,又不喜欢携带笨拙的笔记本的话。那么带上iPad,下好Snapseed,这时你只需要一套“相机套件”,那么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对拍摄的相片进行处理了。当然Snapseed软件的能力并不能比拟专业修图软件,但在iPad上还是具备相当大的作用的。

1

    在实际使用上,Snapseed起码要比美图秀秀更具自主性,而且还可针对图片部分局域进行细致的修改。那么,废话也就不多说了,下面还是让我们说说这款笔者吹嘘已久的Snapseed软件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