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平板变身游戏机!两款趣味小配件试玩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2日 相信经常拿平板玩游戏的朋友都有这么一种感觉,尤其是玩动作游戏时,要是能有个物理按键就好了。平板的触摸屏虽然尚可操作,但跟实体按键比起来,总有那么些缺憾。

平板变身游戏机!两款趣味小配件试玩

    好在平板的配件想来众多,尤其是苹果iPad。除了能延伸出众多乐趣,还让平板的使用更流畅自如。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配件,一款是iPhone专用摇杆,全物理结构,不用另接电源,与平板之间也没有连接线,只需吸附在屏幕上即可使用;另一款触控笔,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笔头在任何角度都能尽量减小接触面积,从而达到完美书写。

    这两款配件都能在使用平板时,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