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翻转不跟随 戴尔XPS 12超极本评测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2月21日 如今的超极本产品已经进入到Win8变形时代,如果没点“72变”的功夫你都不好意思出来说你是超极本。不过这变形的门道可就多了,厂商们无不绞尽脑汁的去设计每一种可能的变形方式,也许不止一个厂商想到采用屏幕在边框内部翻转的设计,但是真正将这种大胆的设计付诸实践的就只有戴尔一家,于是我们得以在市场上见到这样一款变形方式非常独特的产品,那么它如此设计到底只是博人眼球的噱头还是真的好用,今天我们就来从整体再到细部完全审视XPS 12。 

屏幕翻转不跟随 戴尔XPS 12超极本评测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送测的测试机采用i7-3517U低压版处理器拥有默认1.9GHz主频,睿频加速可达到2.8GHz性能不俗。另外在存储方面该机配备双通道8GB内存、以及256GB SSD整体性能表现应该在诸多超极本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屏幕的配备上XPS 12也非常厚道,采用1920×1080分辨率广视角TN屏对于一款变形超极本来说意义非凡。

戴尔(DELL)XPS 12(XPS12D-1708)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8
处理器描述 Intel 酷睿i7 3517U 双核心四线程, 默认主频1.9GHz,可睿频加速至2.8GHz
屏幕描述 12.5英寸,1920×1080,TN材质广视角屏,支持10点触控
内存描述 2×4GB DDR3 1600MHz
硬盘描述 256GB SSD硬盘
显卡描述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无线网卡 Intel 6235 AGN
数据接口 2个USB3.0(其中1个支持关机充电),miniDP,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接口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碳纤维
机身尺寸 317mm×215mm×15-20mm
机身重量 1.520Kg

基本配置

    可以说从外形和硬件配置上看XPS 12都是十分拉风的,没错十分拉风!XPS 12是一款从整体做工到硬件配置都没有明显缺点的超极本产品,而且独特的屏幕翻转方式的确为它赚足了眼球,那么XPS 12是不是每个部分每个细节都是那么经得起推敲呢?让笔者从它的外形说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