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酷讯手机订票减30移动互联网改变旅游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8日 进入十二月份,各种节日接踵而至,圣诞、元旦、当然还有我们最重要的春节假期。旅行也好,回家也罢,都难免会需要购买各种机票。那么怎样才能买到便宜又有安全保障的机票呢?

酷讯手机订票减30移动互联网改变旅游

    手机购机票?减30元!

    近日,专注提供低价质优的机票预订服务的酷讯旅游宣布,消费者通过酷讯旅游网www.kuxun.cn在购买到超值低价有保障的机票的基础上,只要是通过利用其便捷的移动客户端“酷讯机票”APP(在安卓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里面均可免费下载)购买机票的用户,酷讯旅游将再额外每个订单减免30元的优惠活动。

    为什么要鼓励用户使用移动端去预订酷讯的机票产品?对此,酷讯旅游陈无线产品负责人波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陈波演示了在手机客户端“酷讯机票”APP中查询好相应的航线,选择合适的供应商,填写购票信息,通过移动支付,很快陈波就收到了机票购买完成的信息,相比此前的电脑预订模式,使用手机的预订方法和电脑在线预订一样方便、快捷、高效。甚至更有青出于蓝的感觉,手机上面的预订显得更为快捷和安全,用户体验更加友好。

    陈波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像酷讯这样的公司的对移动互联网的探索和引导,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通过移动产品来完成旅游中的各项需要的服务。旅游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手机技术的应用使选择和预订机票及酒店的过程变得更简单,用户仅需点击一个按钮。

    移动互联网改变旅游

    据统计,截止2012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超过4亿,每三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使用移动互联网。而在国外,知名调查机构nielsen的调研结果显示,美国地区APP应用的使用频率增长速度整体为84%,而与旅游相关的app使用率,在所有行业类app应用中的增长速度最快,为116%。

    陈波表示,很多人都在探寻移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非常好的结合点,实际上,旅行与移动互联网有天然的关联,“在路上”未来将变得更加智慧、便捷和充满互动体验乐趣,这无疑决定了旅游产业必将是非常先进入移动互联网的传统行业之一。旅游行业与移动新技术的融合,将助力解决智慧出行的问题,提供无处不在的移动化旅游服务模式。

    不难看出,移动互联网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给旅游产业带来了广阔的创新空间。一位旅游业内人士表示:“以前都认为旅游行业是个非常传统的行业,现在看来,移动互联网将改变一切,它让旅游行业走在社会潮流的前言,而移动营销带给旅游行业的想象空间,将彻底改变这个行业的影响方式”。

    手机与旅游的结合速度超越想象

    正如旅游达人红脸兔子的经历一样,近日她从上海出发,历时23天,游历了云南、西藏和青海。这一次,她用了一种新的实时报道方法:下载了一款IOS应用,这个行程记录工具使她能够随时将自己的旅行轨迹用图文的形式记录下来,展现在地图上,并且同步发送到新浪微博,朋友们在手机应用和微博上都能实时地进行围观和转发评论。

    手机和旅行结合的速度和深度超出想象。全球在线旅游网站Travelzoo旅游族的统计表明,40%的手机用户下载至少一个和旅行相关的应用;75%表示希望通过手机获取有价值的旅行路线和建议;84%的手机用户会在旅行中打开应用,搜索周边信息、确认路线和预订服务。据一项统计显示,未来两年内通过手机产生的预订额将占总预订的半壁江山。旅行是一种体验式产品,而手机预订的一大特色是冲动消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