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DRAMeXchange:年底内存价格开始反弹

    泡泡网内存频道12月18日 从12月开始,标准DRAM的现货价格有所提升,原因是芯片厂商扩大手机和服务器内存的生产,导致PC内存供应放缓。

    主流2Gb DDR3内存芯片的现货价格之前低至0.6美元,而最近反弹到了0.85-0.95美元。现货价格的反弹预计也将抬高内存合约价格。

DRAMeXchange:年底内存价格开始反弹

    根据DRAMeXchange提供的消息,12月份2Gb DDR3内存芯片的现货价格已经上升了14.6%至0.94美元。由于在11月下半月现货价已经超过了合约价格,预计合约价格在12月将企稳并开始反弹。

    DRAMeXchange透露,11月底的2Gb DDR3内存芯片的合约价格平均为0.8美元,相比之前月份下跌速度放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