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7日 微软宣布推出一款名为必应缤纷桌面(Bing Desktop V1.1)的客户端应用,可将必应搜索首页图片设为桌面背景墙纸,每天自动同步,同时在桌面上嵌有必应搜索框,从桌面即可快速开启搜索(desktop.bing.msn.cn)。其核心代码是由微软中国研发团队完成,因此该产品将在中国市场首发,并随后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区域市场发布。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先生表示,“从前的搜索习惯都是从浏览器开始,但必应缤纷桌面首开先河,让搜索从桌面开始。该桌面搜索与必应网页搜索同样秉承必应‘全球搜索,有问必应’的理念,使用户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都能获得相关和公正的搜索结果,直达搜索目标。同时在必应缤纷桌面的帮助下,用户终于能够如愿以偿将必应搜索首页精美图片自动同步到自己的电脑桌面,作为墙纸每天欣赏。这款由微软中国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产品,让用户再次体验到快乐搜索的精髓。”

    搜索从桌面开始

    无需打开浏览器,必应缤纷桌面即可提供类似于必应网页搜索的体验,并可以自由选择全球位置进行搜索,以及查看和管理历史搜索记录以及当前搜索热点。出于隐私保护考虑,用户可以自主设置开启和关闭搜索历史搜索记录。如下图所示,它还能提供本地化的智能建议,同时会监控剪贴板,更方便搜索。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位于桌面的搜索框可以自由移动,拖到屏幕边缘还可以自动收起,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最小化。搜索框的颜色也可以自由定义。在任务栏中可以一直看到必应图标,并可利用Windows+Y快捷键开启该应用。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必应美图自动同步为桌面壁纸

    必应搜索首页图片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高质量的画面,广泛的图片主题,为用户打开了一扇文化艺术之门。如今,用户可以真正将这些精美图片“据为己有”,必应缤纷桌面应用可以将必应搜索首页图片设置为桌面壁纸,无需手动设置,即可每天自动同步,并可保留过去9天的必应图片,选哪张当壁纸都可以。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即刻知晓最新资讯

    除了桌面搜索与必应美图,必应缤纷桌面还同时提供最新资讯,方便用户随时浏览。点开必应缤纷桌面搜索框右边的资讯分类按钮,即可在下拉框中快速了解焦点资讯、热门图片以及当前热点。

    其中焦点资讯包含图片,标题和文章的前几行内容,可以左右滚动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打开IE浏览器查看详细搜索结果;热门图片会在可拓展的窗口提供三张图片的缩略图,以及关键词描述,可以滚动查看更多图片,同样可以打开IE浏览器查看详细搜索结果;当前热点则包含热门关键词的链接,可以通过滚动查看更多的热门关键词,以及打开IE浏览器查看详细搜索结果。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焦点资讯界面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热门图片界面

必应缤纷桌面 微软Bing Desktop V1.1
当前热点界面

    目前,必应缤纷桌面可以在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运行,包括Windows XP、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乃至Windows Server。用户可以从必应缤纷桌面官方网站(desktop.bing.msn.cn)以及软件下载网站、导航网站等多个渠道获取必应缤纷桌面最新版本,也可以从Microsoft Update获得其信息。下载必应缤纷桌面,体验缤纷生活,全新的搜索体验将从桌面搜索开始,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开始下载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