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值得拥有吗?外媒眼中的傲游云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2日 昨日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全球同步首发后,国外众多科技媒体纷纷对这款云浏览器做了测评,基于云服务所推出的云标签、云推送、云下载等新功能倍受关注。同时,首次推出的傲游云浏览器在页面加载速度和内存占用量上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和优化,也获得了各家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傲游公司新产品的发布,不仅重新命名其浏览器为“傲游云浏览器”,还加入了多个基于云服务的功能,真正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轻松实现在用户多设备间图像、视频和文本等Web内容的推送。

    美国Ghacks.net专业科技博客网站对傲游云浏览器有如下评论:

值得拥有吗?外媒眼中的傲游云浏览器

    “傲游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浏览器,并不是因为它在HTML5test测试中击败了Google Chrome,排名全球浏览器之首。而是它诸多的有趣功能让用户在使用傲游浏览器时感到有趣。傲游浏览器4代的发布,加入了新的云功能,因此重命名——傲游云浏览器,确实名副其实”。

    美国著名新媒体网站softpedia.com不仅提到傲游云浏览器的最新云功能、跨平台等特色,还对提升网页加载速度、优化内存占用量以及全新UI表示肯定。

值得拥有吗?外媒眼中的傲游云浏览器

    更有来自英国的权威科技媒体V3.co.uk称傲游(Maxthon)为“非常好的替代IE的浏览器之一”。

值得拥有吗?外媒眼中的傲游云浏览器

    在沿袭傲游自主研发极速、兼容稳定的传统特色优势外,依托于傲游独创的云引擎,傲游云浏览器在云服务上进行突破创新。同时,它还对标准的兼容、速度、稳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华,重塑了无缝浏览体验,在全球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