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推小容量新品 影驰Laser GT 80GB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2月17日 影驰进军固态硬盘市场的时间并不很长,不过从早期的Laser EX 240GB到后来的Laser GT 240GB,都是让消费者很认可的产品,现在影驰再推出7mm超薄的Laser GT 80GB新品。

影驰(GALAXY)Laser GT80固态硬盘SSD

    影驰Laser GT 80GB采用的是主流的2.5英寸设计,厚度缩减为7mm,容量为80GB,这个容量的SSD并不多见,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仅作系统盘的话,60GB恐怕都不太够用,毕竟固态硬盘要留下部分空间,在对固态硬盘的正确使用中,我们一直提倡不要对固态硬盘进行满载作业,对SSD保留足够剩余空间,而如果某个分区长期处于使用量超过90%的状态,固态硬盘崩溃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所以作为系统盘,80GB倒是不错的选择。

影驰(GALAXY)Laser GT80固态硬盘SSD

    影驰Laser GT 80GB采用金属材质外壳并经过拉丝处理,这比此前EX、GT系列所采用的半导体硅材质外壳更具质感。另外,圆角边设计和7mm的厚度也让这款产品的美感大大增加,科技韵味十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