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快捷/易用/安全 酷派9960通讯功能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7日 酷派9960是今年酷派最重点的旗舰终端产品,也是目前市面在售最为高端的产品之一。前几周我们分别从多个角度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今天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酷派9960手机的通讯功能体验。

    酷派手机从诞生之日起就强调它的易用性,这么多年这一特性依旧在酷派手机中延续着。这次全新的酷派9960手机再次赋予了新的功能。在联系人功能上,应用了酷派自创的“三笔定位”查找联系人的方式,这对于实际使用时确实非常方便,能够更加快捷的搜索到需要查找的联系人,实用效果值得称赞。

酷派9960 酷派9960

    通讯录中的联系人除了可以字母排序外,联系人还可以按频率的智能排序。而且除了三笔定位功能之外,酷派9960还支持通讯录智能拨号功能。如果不记得号码但记得名字,手写拨号就直接自动匹配并拨出电话。

酷派9960 酷派9960

    此外,酷派9960还增加了人际亲疏管理,扫描一下,直接就能显示人际亲疏关系图。根据关系图直接可以看出近期与谁联系得比较多,与谁已经有一年没有通话了。

酷派9960

    而且酷派9960的联系人与新浪微博也实现了信息打通,更加便于微博用户登录和实时获取微博上的信息。

酷派9960 酷派9960

    在进入短信息功能时,使用酷派9960手机可以双指任意增大和缩小短信息的字体,这点对视力不好的人,尤其是老年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体验效果很不错。

酷派9960 酷派9960

    在进行拨打电话的操作时,酷派9960可以直接一键开录音功能,将重要的通话内容以录音的形式保存在手机中,以备不时之需。

酷派9960 酷派9960

    酷派9960还内置酷云功能,这项功能是由宇龙酷派自主开发的云储存服务,是宇龙通信针对目前用户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以及对数据同步、备份、协同的实时性需求而推出的服务,充分保证用户的数据在手机丢失的时候也能安全找回。

    同时酷派9960提供了全方位的商务私密保护,防跟踪杜绝仸何人盗用你的位置信息,数据保护可以阻止第三方软件盗取你的通讯录、短信及聊天内容,防窃听通过加密程序可以防止通话内容被窃听,全面保护个人隐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