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礼品等你来拿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7日 2012年12月8日,世纪天成携手SteelSeries(赛睿)为K1年度总决赛的广大玩家们带来一抹阳光。本次K1总决赛地点位于上海市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本次全新概念的总决赛,不仅有精彩电竞明星比赛,还有大腕明星齐聚,电竞明星将与大腕明星同台演绎,相信届时定会掀起一阵令人狂热的竞技风暴。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海量礼品等你拿

    SteelSeries(赛睿)鼎力赞助的K1总决赛将会为现场玩家带来诸多惊喜。玩家到达现场后可以领取限量版的天禄战队海报一张以及精美赛睿主题小礼品一份。届时只要在海报上集齐天禄战队5名队员的签名即可领取赛睿主题T恤一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海量礼品等你拿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海量礼品等你拿

  到不了现场的热情玩家也不会错过这次得到赛睿豪礼的机会,只要你关注SteelSeries(赛睿)的官方微博(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并参与相关活动可以获得赛睿提供的Kinzu v2光学游戏鼠标和西伯利亚v2游戏耳机。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海量礼品等你拿

    《跑跑卡丁车》团体竞技赛,由凌氏车队对抗顶点车队;而《反恐精英Online》团体竞技赛,则是TYLOO战队会战ETENG战队。此刻,四大战队都在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最终高达510,000元的奖金将会花落谁家?总冠军头衔又会被谁摘得?这一切都将在K1总决赛现场将揭晓!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K1年度总决赛 赛睿海量海量礼品等你拿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全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Evil Genius战队,中国的Tyloo战队等)都选择将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其指定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合作,共同开发了众多的游戏主题装备。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cn.steelseries.com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