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华硕超薄王仅269元!笔记本最好搭档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000126,00253,000172821,1)(46069)]

    泡泡网光驱频道12月4日 如果消费者购买了不带光驱的笔记本用户来说,配置一个超薄外置光驱是个不错的选择。借此笔者为那些有需要的消费者推荐一款华硕超薄王SDR-08B1-U,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仅为269元。

    超薄王SDR-08B1-U秉承华硕超薄王系列在工艺设计方面的优势,采用酷感螺纹外观,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独具匠心的翻盖设计更让其超尘拔俗,时尚简约的外表为这款精致的时尚新品增添一分典雅高贵气息。

华硕超薄王SDR-08B1-U拥有酷感螺纹外观

    在性能方面,超薄王SDR-08B1-U拥有高速的播放与数据传输能力,全面支持DVD-ROW:8X 、DVD-ROM(DL):6X 、DVD±R:8X 、DVD±RW:6X 、DVD±R(DL):6X 与CD-ROM/R/RW:24X ,提供给您尖端的多媒体体验。除此之外,USB2.0 直接供电,更加灵活便捷,方便用户的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