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分析:苹果去三星化至少需1年到1年半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4日 鉴于苹果与三星在法庭上的交锋越来越多,越来越激烈,有分析认为,苹果可能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完成去“三星化”的举措。

    技术分析师认为,大规模生产和制造过程是一个多元的且复杂的过程,从苹果方面考虑,预计将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里,才能形成可用的商业产品。

分析:苹果去三星化至少需1年到1年半

    据分析,有两个主要的厂商可能成为三星有力的替代者——英特尔和中国台湾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TSMC)。这两家公司在过去都曾与苹果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潜在的其他合作表示出了兴趣。

    分析认为,英特尔的案例比较难办,因为它超出了ARM体系结构。

    台积电则可以最早在2014年完成20纳米工艺芯片的制造,但资本支出大约是10亿至30亿美元,苹果可能参与共同投资。■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配徕卡镜头的Android手机:BeoSmart
    最具科幻感的触屏手机:AnotherWorld
    百思买将开售Wii mini 加市场售100刀
    三星首款WP8手机Ativ S延至明年上市
    地铁挤吗?!东京印象"地铁脸"摄影作品
    鸟叔助阵!直击全美音乐大奖颁奖现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