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国行iPad mini售价2498!12月7日开售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30日 苹果刚刚宣布,国行版iPad mini与iPad 4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市。iPad mini行货起步价为2498元,行货iPad 4起步价3688元。另外,iPhone 5则会于12月14日上市。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目前,iPad mini与iPad 4已经在42个国家及地区上市。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及英国。

    iPad mini屏幕大小7.9英寸,搭载了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以上,相比上一代9.7英寸屏幕的新iPad,iPad mini在重量上轻了53%,厚度减少了23%。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iPad 4可以算是新iPad的升级版,它搭配了与新iPad相同的9.7英寸Retina显示屏,芯片则升级为全新的A6X。

    此次,两款机型都推出了黑白两种颜色。其中,16GB版WLAN iPad mini建议零售价为2498元,32GB版为3288元,64GB版为4088元;而16GB版 WLAN iPad 4的零售价为3688元,32GB版为4488元,64GB版为5288元。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两款平板将通过中国的Apple Store销售。用户自12月6日(周四)起,每天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接受预订申请,次日即可领取。由于新一代产品的上市,苹果iPad 2将以2988元起售。

    另外有消息称,苏宁电器也将同时发售iPad mini与iPad 4两款平板,目前苹果和苏宁均为证实此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