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外观设计专利在俄罗斯再度遭驳回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日 来关注我们来看一则苹果iPad外观设计专利的消息:近日俄罗斯专利商标局再次驳回了苹果对iPad外形设计专利的申请。即iPad它经典的商业外形——即圆角、平滑机身平面、以及圆形按键的设计的专利。

iPad外观设计专利在俄罗斯再度遭驳回

    其实这已经是俄罗斯当局第二次驳回iPad的申请了,早在今年4月的时候就已经枪毙过一次了。这回再次强调了理由:因为所申请的商业外形对于现代通讯设备来说已经算是一种趋势,这些设备只会存会尺寸、按键布局等方面的差异,因此该外形专利毫无必要。

    虽然俄当局很正义很果决的无视苹果的专利申请,但苹果还是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这项 iPad的外形专利,中国和美国也赫然在列。不过中国深圳有大量外形相似的产品,倒也没影响到苹果的销量,苹果也懒得理这些企业。■

[新闻来源] 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