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浏览器将发布重大新版进入倒计时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30日 年末将至,各大品牌和商家都在如火如荼的备战年末促销大战,尤其是家电和数码领域,当然浏览器也不例外。全球软件服务公司傲游将于近日推出全新浏览器,有望重塑“无缝浏览”概念,成为业界首款有效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

    最新获悉,在傲游全新浏览器的发布之际,主题为“傲游云端,即将启程”的倒计时活动 (http://hd.maxthon.cn/newbrowser/)已经在傲游官网全面展开,将带领用户一同回顾傲游历程,回味网络生活点滴。在12月10日,网友只要参与活动,抢先体验傲游全新浏览器,就能赢得丰厚大奖!

傲游浏览器将发布重大新版进入倒计时

    从2003年开始傲游颠覆传统,推出全球首个多标签浏览器,到2009年推出的全球首个双核浏览器,再到2012年的首个跨平台浏览器。伴随用户的需求,傲游走过十年的历程,从技术到产品,每一次的震撼登场,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

    近两年,全球众多浏览器厂商纷纷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推出基于手机、平板电脑的浏览器。尽管众多产品都押宝云服务,但就目前发展状况而言,市面上仍未有一款浏览器能够提供良好的全平台体验。依托于傲游强大的跨平台云端服务,傲游全新浏览器突破创新,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无缝浏览体验。

    傲游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全球浏览器行业的领航者,傲游有责任将新技术、新体验带给广大用户,并不断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让用户最快享受到先进的互联网应用。除此之外,傲游全新浏览器发布会正在紧密锣鼓的筹备中,敬请各位网友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