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浓缩的精华 解读后DIY时代的那些事儿

    泡泡网CPU频道12月7日 

    “爱工作,爱生活,爱游戏,爱女神,但也爱幻想。
      我不讨厌高帅富,但我更爱白富美。
      自嘲而不自卑,辛酸而不懦弱。
      理想一直遥远,现实一直残酷。
      虽然心中有天下,但从不抱怨被埋没。
      这就是我们,一群80后的屌丝,以及所处的这个时代。”

DIY那些事儿

    这是不久前一位编辑部老编的装机故事,DIY PC时代催生的游戏少年如今已近是而立之年了,虽然岁月涤荡了青春的情愫,但是内心深处依然饱含了DIY的热情。

DIY那些事儿

    DIY PC这个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产物,在面临移动计算以及新的体验方式的改变浪潮下逐渐显示出颓势,站在一个全局的角度来看,这是体验发生变化的必然结果,但是作为生产力的工具,PC绝对是市场的主力,承载着最大的数据处理任务。你或许看不见,但它是真正的发生着!

DIY那些事儿

    作为一名DIY的编辑我在这里并不是在诉说DIY的主导地位,更多的我将结合现有的数据报告来分析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作为互联网的开拓者PC面对流行的趋势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而针对目前DIY没落的呼声一波接一波,我们又应该怎样去理性认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