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26日 继上篇文章笔者给大家介绍了中高端电源品牌军威电源应用的优秀设计方案,这次我们要说的是军威电源的出生,就像提到某人是某名校的高材生时我们会自然的给其附注上“前途无量”、“人才”之类的标签,电源也是一样。军威电源出自台湾著名一线大厂,可谓是血统优良,名门出生。接下来,就让我们以军威巴顿系列实际看看一线大厂的实际做工吧。

    首先,电源外壳是黑色磨砂烤漆处理中规中矩,风扇上的军威LOGO采用了齿轮的造型,质感强烈。再来看看电源内部做工。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整个内部元器件布局紧凑,虽然使用的是单面PCB板,但是军威巴顿电源其做工依然可以说很工整,根部的堆锡都比较利索,比笔者见过的不少同结构电源都要好。另外背面使用了大量表贴元件,全部为机器操作,引脚的剪裁也比较到位,显示出了工厂的规范。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无论是主PCB板还是3.3V/+5V DC-DC模块的侧面PCB板,输出侧线材全都箍了金属环套了热缩管,同样是做工规范的表现。

  看了这些产品细节,我们在来看看军威电源的生产环境及条件。虽说名校毕业的不一定都是人才但名校的环境氛围、师资力量却是造就人才必不可少的因素,所以生产工厂的实力也尤为重要。

大厂做工高质保证 军威电源品质之源

    这是以前笔者到军威生产商CWT工厂,实地考察的照片,包括全自动贴片流水线、Chroma 8000 ATE测试系统(负责电流、电压稳定性测试)、100%老化测试系统,特供大家参考。相信对于熟悉电源的人就不用多介绍CWT了,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电源的优异方案(包括千瓦级高端和外销产品)都是由CWT生产的,由此可见其实力是何等强悍。

    从产品细节到生产工艺条件可以看出,军威电源的品质是很有保障的,符合其营造军事化质量产品的理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更多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mvwar.com/index.htm   
军威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vwa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