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1周影像头条:佳能6D真机与样片大披露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6日 作为目前大热的廉价全画幅机型,佳能EOS 6D虽然早已发布,但之后迟迟未见有什么新动向。不过在上周,佳能6D却消息不断,并且在本月底终于要正式上市了,国外已有6D实拍样片以及画质测试对比,与此同时,我们的编辑也有幸在媒体沟通会上体验了一把真机,整体感觉很不错。而对于索尼全画幅机型来说,A99的热度尚未减退,而在上周又爆出索尼正在研发三款新全画幅相机,并且有一款优异超高像素的旗舰单电已在测试原型机了,看来,索尼在全画幅领域的步伐正在逐步加快。

----------------------------------------------------------------------------------------------------------------

佳能小巧入门新全幅:EOS 6D真机图赏

    随着尼康新款入门全幅单反D600的热销,相信大家对佳能前段时间发布的入门全幅6D更为期待。今天我们终于在佳能6D的媒体沟通会上见到了6D的真机,第一时间拍了产品图与各位分享,同时也谈谈我对佳能6D的一些试用感受。

佳能小巧入门新全幅:EOS 6D真机图赏

   6D采用经过改进的202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支持Wi-Fi上传照片,拥有11点自动对焦系统,包含一个F2.8精度的十字型对焦点,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扩展后可至ISO 50-102400。预计6D在国内的上市时间是12月份,日本的预计售价为机身198,000日元(15201人民币)、24-105套机268,000日元(20565人民币)、24-70套机328,000日元(25170人民币),不过日本的预计售价一般偏贵,国内的价格应该会便宜一些。

1周影像头条:佳能6D真机与样片大披露

    相机轻量化是目前的趋势。想一想也是这个道理,如果能做得更小,为什么非要做大呢?在保证画质和专业性的前提下,谁也希望能带着更便携的相机,而不是更大的相机。佳能6D的体积便非常小巧(机身尺寸为144.5x110.5x71.2毫米,重约675g),和6D差不多大,比什么5D Mark III/II都小了一圈。

1周影像头条:佳能6D真机与样片大披露

    这张图中的6D是握在一位手中等大小的成年男子手上,可以看到它的机身还是蛮小的。

1周影像头条:佳能6D真机与样片大披露

    除了机身小,6D还采用了轻便的镁铝合金材质做骨架。我现场拿着试了试,真的是相当轻巧。嗯,再让之前那位童鞋拿着6D的金属骨架拍张照给大家看看。

1周影像头条:佳能6D真机与样片大披露

6D配上24-105mm f/4镜头的外观

    试用印象:小巧轻便是6D给我的第一印象,其次是6D内置的Wi-Fi功能——不仅可通过Wi-Fi连接手机远程操控6D控制光圈快门等,还可以通过Wi-Fi直接上传照片至手机,再通过手机在微博等平台上快速分享照片。由于沟通会只是快速的了解了一下6D,因此更多关于6D的细节,留待后续的评测中与大家继续分享。

点击查看更多佳能EOS 6D真机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