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专业操控高端微单 索尼NEX-6购买手册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3日 微单是目前最热门的一类机型,其结合了单反的高画质和消费机的便携性,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微单越来越流行,微单相机的产品线也更加细分化,于是不少厂商都推出了针对不同市场定位的机型,特别是现在国内销量最高的索尼NEX系列,既有入门级的NEX-F3,也有中端定位的NEX-5R,更有专业旗舰级的NEX-7。不过,对于一些资金不够上NEX-7,但又想体验更好操控性的朋友来说该怎么办呢?那么索尼最新推出的高端微单NEX-6应该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专业操控高端微单 索尼NEX-6购买手册

    NEX-6的定位要高于NEX-5R、略低于目前的旗舰奶昔NEX-7,这几者之间的主要差别在于,NEX-7为金属机身且具备2430万的高像素,而NEX-6机身则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像素值和NEX-5R一样为1600万像素,不过NEX-6仍属于偏专业的机型,所以操控性能与NEX-7相当。那么究竟什么人适合购买NEX-6呢?除了之前提过的预算不足以购买NEX-7的朋友外,NEX-6也很适合已拥有单反的摄影师来当作备机使用;其次,卡片机的进阶用户也可以直接购买NEX-6,能体验更高画质和更专业的拍摄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