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exus4延迟惹怒客户谷歌婉言免费赠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2日 近日一位Nexus 4手机的预定者表示,在他向谷歌致信投诉Nexus 4发货问题后,他得到了谷歌免费提供一部该手机的回复。

    据这位Nexus 4手机订购者表示,他在11月13日就收到了这款Android手机的订购确认,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此后,他既没有收到任何推迟发货的邮件,也没有得到发货确认的信息。当然这可能并非个案,但他接下来与谷歌取得了联系。他决定打电话和发邮件去确认订单。

Nexus4延迟惹怒客户谷歌婉言免费赠机

    幸运的是,他得到了来自谷歌的回复。回复邮件措辞委婉,但在最后部分暗示,该用户将免费获得一部Nexus 4手机。“我们为发货延迟表示道歉,并保证您将不会因所有订单问题产生任何费用。”看起来,谷歌也许是想表达免运费的意思,但由于措辞过于含糊,也可能意味着这次邮寄的手机本身,也是免费的。

    回复邮件还表示,这位用户将在1个工作日后收到可追踪的订单号码,以及发货确认邮件,预计这款手机的到货时间是11月20日。但消息源没有给出后续的报道,尚不知该用户是否已经收到了免费的产品。■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保时捷设计打造!全球最大折叠LED电视
    盖茨支持鲍尔默撵走Windows前掌门人
    苹果4G LTE版iPad4现已出货 本周开售
    RIM黑莓10及两款手机明年1月30日发布
    苹果学谷歌?给雇员自由时间用于创新
    勇者无畏!各种最疯狂的户外挑战比赛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