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黑色星期5将至 专家称抢购iPad不划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2日 每年最大的购物季节,年底的黑色星期五,是很多国外朋友出手购买礼品的非常好的时机,这个购物季不仅拥有众多新品亮相,还会有比以往更好的折扣。因此在这个购物季前,很多网站会帮大家计算出最适合购买的礼品。

    据今年的民意调查显示,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希望购买平板电脑,而且其中绝大部分认为iPad才是自己想要的那盘“菜”。

    然而,业界专家表示,苹果可不是个打折的爱好者,通常也就是提供5%到10%的微薄折扣,所以在黑色星期五买苹果,算不上好选择。

黑色星期5将至 专家称抢购iPad不划算

    同时,该专家还表示,用户不妨看看那些网站上捆绑礼品卡销售的产品,如亚马逊将为购买Kindle Fire的用户提供20美元的礼品卡,而购买谷歌Nexus的用户则将获得价值20美元的下载优惠服务。

    同时,百思买等零售商也将以较为低廉的价格,提供你所想要的其他产品。

    尽管专家给出了较为理智的建议,但禁不住iPad mini和iPad 4等新品诱惑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相信iPad、Android平台以及Windows 8平台的平板电脑在这个购物季将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礼品之一。■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保时捷设计打造!全球最大折叠LED电视
    盖茨支持鲍尔默撵走Windows前掌门人
    苹果4G LTE版iPad4现已出货 本周开售
    RIM黑莓10及两款手机明年1月30日发布
    苹果学谷歌?给雇员自由时间用于创新
    勇者无畏!各种最疯狂的户外挑战比赛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