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艾诺威企业网络解决方案荣获四项大奖

    泡泡网无线频道11月21日 无控制器 Wi-Fi 及应用云计算企业网络领域的领军企业艾诺威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艾诺威在上月荣获了四项大奖。凭借公司快速的发展和巨大的成就,艾诺威被授予“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0强”,以及“硅谷/圣何塞商业杂志成长最快速私营企业”的荣誉称号。同时,公司的Bonjour Gateway解决方案还获得 CRN 技术创新奖,BR200 Branch Router荣获TMC 云计算杂志评选的2012年云计算卓越奖。

艾诺威企业网络解决方案荣获四项大奖

    当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以“指数速度”高速发展,使得企业环境内 BYOD(员工自带设备)采用率日渐提高,同时使企业 Wi-Fi 的需求也随之攀高。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 的研究显示,相比2011年第2季度,企业 Wi-Fi 市场在2012年第2季度同比增长25%。得益于移动设备需求量的激增,艾诺威的客户群迅猛增长三倍左右,达到6000位客户,年销售增长率超过150%。

    艾诺威的网络解决方案采用独特的分布式智能基础架构,其中包括企业级Wi-Fi 接入点、易于部署的创新型分支机构路由器和企业内部或基于云计算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轻松配置和监控。

艾诺威企业网络解决方案荣获四项大奖

    在硅谷/圣何塞商业杂志评选出的2012年硅谷增长速度最快的75家私营企业名单中,艾诺威名列第5,评选依据为2009年至2011年的收入增长率。艾诺威在过去三年内实现了822.7%的收入增长率,收入额从370万美元飞升至3400万美元。

    在201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0强中,艾诺威名列第5。这一奖项旨在评选出北美地区成长最快的500家科技、媒体、通讯、生命科学和清洁技术公司。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奖以2007年至2011年财政年度期间收入增长率为评选依据。

    凭借其在今年早期发布的创新Bonjour Gateway解决方案,艾诺威一举夺得第9届CRN年度无线网络技术创新企业大奖。技术创新企业奖旨在对采用原创方式或技术开发创新型产品并提供合作伙伴支持的企业进行表彰。CRN测试中心的编辑们对过去一年内部署的数百类高技术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以确定哪些供应商能够打破常规思维,使用创新方式帮助渠道专员打破瓶颈,将现有的解决方案对应到所面临的各项问题上。艾诺威的 Bonjour Gateway使企业能够在整个企业网络内管理并控制Apple服务的可用性。

    凭借BR200 Branch Router 产品,艾诺威受TMC推举获得云计算杂志授予的2012年云计算卓越奖。云计算卓越奖旨在对有效运用云计算技术开发全新的差异化产品并投入市场的企业进行表彰。艾诺威的BR200 Router系列产品能够通过小巧紧凑,支持云计算的路由器改善分支机构的部署,专为注重安全性和性能的企业设计。

    艾诺威科技有限公司的CEO David Flynn表示:“我们对艾诺威的愿景是通过为客户开发支持云计算且易于管理的Wi-Fi、交换和路由解决方案降低现有网络的成本和复杂性。在最近几年,我们见证了公司的持续爆炸式增长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这表示我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通过这四项大奖让艾诺威的成绩得到认可,这让我们格外的骄傲。这四个奖项是对我们市场领导地位的有力证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