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无线自由有线稳定 双翼游神X300将售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21日 双模动力无线游戏鼠标享受无线的自由,又兼具有线般的稳定和性能,这将会开启电子竞技外设产品的新一轮浪潮——无线电竞。富勒双翼游神X300是全球首款双模动力无线游戏鼠标,独有“双翼”无线技术、双引擎、有线无线双模式,确保鼠标达到专业级电子竞技的性能。

无线自由有线稳定 双翼游神X300将售

  富勒推出的双翼游神X300,其中“双翼”无线技术,就突破了无线传输技术壁垒,“双翼”无线信号增强技术,游戏信号无障碍传输,通过“双翼”无线技术发射数据,多天线、多角度,即时穿越信号障碍物,确保无线信号无掉帧传输,如同有线传输的可靠。同时具备超强的抗干扰能力,传输距离更是高达50米之远。

无线自由有线稳定 双翼游神X300将售

  双引擎自动切换:激光、红外两种光学引擎自动切换,是富勒双翼游神X300的一大特色,有线游戏模式和无线竞技游戏模式下,自动开启专业游戏使用的激光光头,定位、过界能力无可挑剔。无线节能模式下,自动切换到高精度IR光学寻迹引擎,定位也非常准确,过界能力极强,重要的特点是办公下使用非常省电,环保节能。

无线自由有线稳定 双翼游神X300将售

  双模转换:富勒双翼游神X300双模动力无线游戏鼠标,无线模式和有线模式可通过数据线进行转换。用户将数据线插入鼠标时,即可将富勒X300作为有线鼠标使用,并同时为鼠标内置锂电池充电。数据线连接底座时,底座即变成超强信号接收器,X300瞬间变身无线鼠标,并且有游戏竞技模式及节能模式可选。用户不使用鼠标时,将鼠标放置在带接收器功能的底座上,鼠标自动对码并且开始对鼠标进行充电。

    富勒双翼游神X300双模动力无线游戏鼠标,如此强大的性能,你值得拥有。官方旗舰店正在预售,月底将正式发售。■

    更多富勒产品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