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泡泡网无线频道11月17日 11月15日,D-Link在北京召开了名为“D-Link Style”的云产品媒体沟通会,并且向各家到场媒体展示了近一年来D-Link在云路由以及云端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D-Link中国区高层以及产品研发主管均到场,并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D-Link全国零售业务总经理 刘军 先生

    从去年D-Link第一次提出云路由的概念到现在,D-Link在推出自己的云路由产品之外,更是推出了革命性的“mydlink”平台,第一次将各种云端服务整合在了一起。而在本次会议上,D-Link更是为我们描绘出了D-Link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要带给大家的三款重量级产品,被D-Link自己成为“D-Link Style 云家庭的三把利剑”

    而在本次会议上,D-Link更是推出了移动型的云路由产品:DIR-506L云旅机。作为D-Link Style的第一把剑,云旅机虽然仅有手掌大小,却能实现网络接入、端口分享、内置电源等强大功能,是一款有着浓重云概念的便携迷你路由器。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DIR-506L云旅机

    在其Shareport云分享端口的支持下,任何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iPhone、iPad、安卓系统设备安装SharePort免费APP,同时共享连接在这台路由器外接U盘或移动硬盘的内容,这让“云旅机”不但能满足用户连接网络的需要,还具备了不俗的娱乐功能:看电影、听音乐、看照片、读文件……完全不受有无网络接入的影响,非常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为了确保产品的适应性,“云旅机”内置了一块1700mh锂电池,用户可以在为路由续航5小时和为智能手机充电之间任意选择,设计体贴入微。

    作为D-Link三把剑另外一把剑的,是D-Link的首款802.11ac产品,速度达到1.7Gbps的DIR-865L,这也是目前我们在市场上能够看到的最快的无线路由产品。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D-Link首款802.11ac产品DIR-865L

    D-Link的第三把剑,则是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mydlink平台。在当初我们测试D-Link的无线监控摄像头时,曾经第一次接触到了移动设备之上的mydlink平台。时间转眼就过去了一年多,现在的mydlink平台一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D-Link云系列产品

    被称之为“关怀之剑”的mydlink云端平台囊括了几乎半数以上的云产品。从可以拍摄家中情况,确保孩子、老人、财产等安全无恙的“云监控”;到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管理用网者上网请求和上网权利,防止蹭网偷网的“云管理”;再到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关怀家人上网记录的“云关怀”,mydlink遍布“云监控”、“云路由”等多类产品,已经形成“个人云”数字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据悉,为了搭建mydlink平台,D-Link近十年间投入大量有形、无形资源,在台北、加利福利亚、伦敦、新加坡和上海等世界多地架设服务器,为D-Link云产品用户提供mydlink云端服务。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D-Link产品经理 王乙 先生为到场媒体讲解D-Link产品规划

三剑齐出!D-Link开创云端服务新领域

会后自由交流的热烈气氛

    作为一个老资格的家用无线网络提供商,D-Link也是市场上所有品牌中产品最具特点的一个,目前D-Link所有产品线都在向着云端化拓展,尤其是D-Link未来将会在所有的产品线中导入mydlink平台,更是让D-Link在未来的智能家庭建设中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

    在会后,我们采访了D-Link全国零售业务经理刘军先生以及D-Link产品经理王乙先生,较为深入的探讨了D-Link对当前市场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市场的展望。深入的采访稿件,我们会在下周二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