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何必钟情Win 8 iPad实用办公软件推荐

    Polaris Office是由韩国INFRAWARE公司开发的移动办公软件,也是办公软件家族中的新丁,因为其在今年上半年才正式发布,但是强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文件兼容性迅速成为当前最热门的移动办公软件之一。目前Polaris Office用户分布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装Polaris Office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也已超过1.5亿台。

iPad办公软件推荐

    不同于iWork办公套件分开管理的方式,Polaris Office同时支持Word(doc/docx)、Excel(xls/xlsx)、PowerPoint(ppt/pptx)和TXT等多种文档格式文件,相比来说Polaris Office更加方便、轻巧。

iPad办公软件推荐

iPad办公软件推荐

    Polaris Office支持文档的编辑操作,内置各种精美模板、编辑工具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操作体验。另外,Polaris Office还支持蓝牙键盘操作,增加了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语言,包括已有的中文、英文、韩文和日文,目前支持7种语言的用户界面,实用性非常强。

    Polaris Office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