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Z830闪耀玩爆超极本之密室逃脱活动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1月16日 怎样才能让一个人发挥出自身的全部潜能?怎样才能让一部超极本展示出自身的全部能力?《LOST》里背景各有不同的主角们变身丛林野生英雄的的鲜活例子告诉我们,给他们一个极限的环境,一切皆有可能。于是,我们设计了“玩爆超极本之密室逃脱”这样一个极限解谜挑战游戏,并像《LOST》里的达摩组织一样通过实时监视的方式,看看在这样的极限环境下,参赛选手以及此次活动的绝对主角--东芝Z830超极本能发挥出怎样的潜能。

泡泡网联手5大IT门户 一起玩爆超极本

玩爆超极本:极致性能挑战密室逃脱!

东芝Z830玩爆超极本之密室逃脱

东芝Z830超极本是此次活动的绝对主角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3点,这场由Intel和泡泡网联合举办的“玩爆超极本之密室逃脱”活动在北京润清园度假村举行,这是一场将全球最火爆益智逃脱游戏和时下最热的超极本紧密结合的比赛。参赛的六名选手兵分三组,然后必须在一个小时内通过超极本解开所有的密室谜题,方可成功逃出密室。最后耗时最短的一组获得优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