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自我 ThinkPad S230u Twist评测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1月19日 一直以来ThinkPad产品都是以最为商务的气质示人的,硬朗方正的外形、纯黑色的类肤质质感、红色的指点杆是“小黑”带给我们的一贯印象。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最新的ThinkPad S230u Twist在继承那些ThinkPad XT系列经典特质的同时也形成了独有的创新设计,让它成为了一款在变形超极本时代独领风骚的产品。

    早年间当流线型车身的保时捷叱咤风云时,日产却反其道的生产出了外形方正的GTR系列跑车,一时间批评声和质疑声一片。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想象出这款外形方正的GTR一代愣是在远赴他乡的欧洲赛场完胜劲敌保时捷并创下了50场不败的记录,随着历史的推移和GTR的不断演变人们最终选择将GTR系列跑车封为车中战神。一样的道理人们常常习惯于将过往的ThinkPad的经典产品归类于神级,却常常忽略那些经典的神级产品在推出的起初其实也是伴随着质疑和议论的声音,之所以它们成为经典进入神级殿堂是因为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可以说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伴着Win8和最新触控技术的春风,到底今天我们见到的这款ThinkPad S230u Twist到底是不是一款具有神级潜质的超极本产品呢?下面我们就来细细品评这款特立独行的变形超极本。

反正都自我 ThinkPad S230u Twist评测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IVB平台i7-3517U低压处理器、三星128GB SSD、8GB内存,非常主流。另外该机采用的12.5英寸高亮度广视角IPS金刚屏显示效果比一般笔电产品优秀许多,亮度达到350流明在室外的显示表现也会更加给力一些,这些都是S230u Twist硬件方面的优势所在。

ThinkPadS230u Twist 33473LC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8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3517U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默认主频1.9GHz
内存描述 2×4GB DDR3 1600MHz
硬盘描述 三星128GB SSD
屏幕描述 12.5英寸,高亮度广视角IPS金刚屏五点触控式旋转显示屏,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音效系统 杜比音效
无线网卡 Intel N2230 BGN
数据接口 2个USB3.0,miniHDMI,miniDP,RJ-45网口,3G卡槽,SD卡槽,音频输入输出一体化接口,电源接口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玻璃纤维 摩卡黑棕色
机身尺寸 313mm×236mm×20mm(官网参数)
机身重量 1.580Kg(官网参数)

硬件配置

    任何产品都摆脱不了看客的品评,任何一款产品也都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高中学生一定体会不到ThinkPad到底哪里好,因为他们只关注游戏性能,商务人士一定受不了外星人厚重的机身,因为他们每天需要飞来飞去。一款产品只要让所针对的人群说好那么它无疑就是成功的。很显然ThinkPad S230u Twist所针对的人群是众多需要平板笔电一体化设计的商务人士和一部分对翻转设计的ThinkPad抱有好感的普通用户,下面我们就从外形和细部去深层次的挖掘ThinkPad S230u Twist身上所具有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