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旗舰级视觉体验 LG 27吋广视角3D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20日 从上周一开始,编辑就曾为抵达泡泡网显示器评测室的LG D2792P的外观所惊叹。其实这种外观一直是家电类显示产品中的电视风格,只不过LG将液晶电视的外形引入到了其显示器上。针对这款液晶的外观,我们先前的图赏文章《不言而喻的美!LG 27吋广视角3D图赏》中曾有过详细的描述,而今天,我们再就产品的画质和体验方面的感受责成一篇评测。

LGD2792P液晶显示器

LGD2792P液晶显示器

    可以明显看出LG D2792P有一股浓郁的家电气息,而这款液晶的基本特征则更是有着IPS广视角面板和LED背光,同时还是LG Cinema不闪式3D今年的旗舰机型。超薄的正面边框,一键2D转3D的触控功能,Dual Play多人画面系统,以及锐化画面的超级分辨率功能,都为这款旗舰级3D显示产品锦上添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