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画质堪比入门单反 佳能EOS M详细评测

    总体来说,佳能第一台微单相机EOS M在外观设计还是保留了自家风格特点。其外形看起来与Power Shot数码相机极为相似,并且功能按键设计的也十分简洁,对于初学者上手还是非常容易的。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外观优点总结:

·金属机身结实耐用,分量感十足
·3.0英寸104万电容式触控屏
·机身细节设计较为精致

佳能EOS M外观不足总结:

·电池容量仅为875毫安,对于大尺寸触屏微单来说太不适用了
·机身体积过于小巧,不方便握持稳定
·机身正面凸起的橡胶握柄过小,作用十分有限

    此外,佳能EOS M的机身外壳为金属材质,既具有质感突显档次,又耐用坚固,并且还有黑色、银色、白色、红色4种不同颜色的机身上市销售,对于喜欢个性时尚的年轻一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佳能EOS M在镜头上并没有采用与机身一样的颜色设计,因此整体视觉感略有不足。不过,这并不应该对佳能EOS M的使用,对于这款外形小巧精致的微单相机,它的实际功能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在下篇文章中将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