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是苹果对用户妥协的产品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8日 日前,显示设备测试软件DisplayMate对苹果iPad mini的系统进行了深入研究。并且将其与市场竞争过程中,苹果平板电脑的两大竞争者亚马逊Kindle Fire HD和谷歌Nexus 7的屏幕进行了对比。从结论来看:虽然苹果iPad mini是“一款能力出众的微型平板电脑”,但它没有遵循苹果一直以来“以最好的屏幕武装自己”的传统。他指责:低分辨率的iPad mini是苹果公司妥协和错误选择的结果。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毫无疑问,iPad mini是一款能力非常出众的平板电脑,但它并未遵循苹果公司“完美”原则,她仅仅算得上是一款屏幕大小非常合适的平板电脑。导致这样的结果一部分是因为iPad的产品线具有一定的限制,一部分是因为显示技术和成本上有一定现实约束条件,但大部分原因在于苹果公司对消费者的妥协而做出的错误选择。DisplayMate公司的Raymond Soneira博士说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