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用Win8不能错失的"一朵云"—SkyDrive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8日 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已经全新发布,不仅带来了许多新颖特性并且提供了优惠的升级价格令很多人心动,升级Win8系统似乎成为了流行趋势。不少电脑用户一直在关注Windows8,想要找到一个升级Win8的充分理由,然而Win8虽然完美支持触控操作但我们的电脑没有触摸屏;虽然Metro界面非常华丽但却完全改变了我们的操作习惯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不过Win8系统中有“一朵云”的表现或许会说服你不假思索想要立即升级,这便是微软强大的云服务——SkyDrive。

用Windows8不能错失的那朵云SkyDrive

    SkyDrive是微软的一款云存储服务产品,免费开放让每一位用户使用,只要我们首先申请获得一个Windows Live ID,这对于Windows8用户来说不会陌生,因为从登录系统开始这个ID就发挥着巨大作用。SkyDrive可用于保存、分享、访问文件和数据。我们可以通过SkyDrive便捷地进行照片及办公文档分享等操作,并且不受设备和地点限制,只要你手中有一台可以访问互联网的设备即可。SkyDrive成为了Windows8系统中一大亮点,微软在新系统中放置了该服务也是希望用户可以在不同电脑间切换时实现瞬间同步,而不需要额外的扩展或U盘。微软为Windows8系统特别优化设计了支持Metro界面的SkyDrive,使用快速流畅,用户可以轻松访问自己的文件资料,并且能够随时把数据上传到SkyDrive中保存起来节省硬盘空间,包括文件文档、音乐照片、甚至视频等。

    在Windows8系统的Metro界面上点击“文件”,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熟悉的文件选择菜单,与传统Windows桌面一样,通过它来找到我们想要的文件,同时也能将其上传至SkyDrive,过程非常简单。点击“这朵云”进入后,我们可以像管理本地磁盘一样管理存放在其中的所有文件,简单容易不会带给用户任何多余的使用麻烦。打开SkyDrive进行操作后的文件将直接同步到云端去,以确保用户随时访问云端的文件都是最新状态,尤其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功能不可或缺。如今SkyDrive已经完美融入Windows8中,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发商将把它作为一个新特性加入应用软件中,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当进行保存操作时首选项便是SkyDrive,如果你已经熟练使用微软的这项云服务,在家工作就不会担心任何重要的文件文档会丢失或是第二天忘记携带,只要使用你的Windows Live ID登录SkyDrive页面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LinkID=248907就能随时获取到保存的最新资料。

用Windows8不能错失的那朵云SkyDrive

    SkyDrive是Windows8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微软想要打造跨平台跨设备的无缝体验就势必要帮助用户实现轻松同步和共享信息,而微软云计算发展多年已经取得了大量重要成果,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始终很难有机会触碰。全新的Windows8系统将微软云计算成功的带到了我们身边,一旦我们熟悉了“这朵云”的应用自然也就能不受各种限制,不管是PC、平板、智能手机...都能轻松玩转,有了网络的支持所有个人的重要数据统统都能紧紧掌握在手中,随时随地享受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