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TX也上双网卡:技嘉GA-B75N主板曝光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7日 近年来随着HTPC开始流行,体积小巧的Mini-ITX主板开始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但受限于体积的关系,Mini-ITX版型的主板除了有限的几款之外其它大部分产品在规格方面相对来说都比较一般,很难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至于像ATX大板那样采用双网卡配置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了。
 
   日前技嘉推出了一款GA-B75N主板,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该卡是基于B75芯片组设计的,采用了Mini-ITX版型。除了传统了两个DDR3-1600内存插槽、3个SATA 3Gbps接口、一个SATA 6Gbps接口以及一条PCI-E 16×插槽之外,技嘉还在这么狭小的空间上提供了一个mini PCI-E接口,不得不佩服其工程师的创造能力。

Mini-ITX也上双网卡 技嘉GA-B75N来了

Mini-ITX也上双网卡 技嘉GA-B75N来了

Mini-ITX也上双网卡 技嘉GA-B75N来了

    I/O接口同样有亮点,单看一个PS/2键鼠接口、四个USB 2.0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以及DVI+HDMI+DisPlayport的输出接口组合也挺中规中矩的,但是双网卡接口也就真是不多见了,不过有点想不通这么做的意义何在。
 
    强大的规格自然带来了不菲的售价,该主板价格为79.58欧元,约合人民币64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