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5年后Android设备总量将超地球人口!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7日 今年是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诞生的第5个年头。预计再过5年,Android设备的数量将超过地球人口总量。

5年后Android设备总量将超地球人口!

    根据谷歌官方消息,Android设备的激活量在今年9月中旬达到5亿。同期,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表示,Android系统设备的日激活量达到130万部。

  根据施密特的数据,笔者使用Android平台上的计算器应用计算得出,截至目前Android系统设备总数为5.7亿部,几乎是美国人口总量的两倍。换句话说,地球上每10人中,就有一人拥有一部Android系统设备。■

消息来源:通信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