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磁盘性能增3倍 新13吋MBP升级SSD方案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2日 Other World Computing(OWC)是一家专门为苹果Mac产品提供配件的厂商,日期它推出了业界首款专为新版13吋MacBook Pro笔记本的高性能SSD升级方案——Mercury Aura Pro。

磁盘性能增3倍 新13吋MBP升级SSD方案

    OWC可以让新版13吋MacBook Pro笔记本的磁盘容量由原来的120GB升级至480GB,磁盘的读取和写入性能更是提升3倍之多。

    容量空间变大了,传输速度也更快了,但是OWC的升级方案Mercury Aura Pro价值不菲,579.99美元的价格并非多数人可以消受得起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